關愛校園

關 愛 共 融     盡 展 才 能

老師透過班級經營推展不同類型之活動,讓同學不單在學科上學習知識,更能在活動過程中學習團結合作及社交溝通等技能,從中發揮同學之不同才華及能力。

除此之外 老師會透過不同的獎勵,以表達對同學的欣賞及鼓勵。我們相信只要提供適當的機會,每一位同學都能發揮所長,加上在老師的關愛及支持下,同學必能學習到正向積極的人生態度。

同時,我們更聯同社工及其他專業團隊,共同為同學提供適切的支援,好讓有不同能力及需要的同學,都能在同一環境下茁壯成長,發揮所長,培養出堅毅不屈的精神,為自己及社會創造璀璨的未來。


透過不同活動學習尊重別人之重要。 - 「欺零融異」 體驗活動

 

發揮團結合作精神。
體驗不同的體育活動,讓同學擴闊眼界。
同學透過歌唱比賽等活動建立美好的回憶。
透過營會讓中一同學互相認識及了解,在未來學習路上更能互助互愛。 - 中一教育營
與中六同學一同同行,互相支持鼓勵。- 中六打氣活動
一年一度的學校旅行日,師生一同玩樂,多滿足!
讓同學能發展及探索不同技能及興趣。
學校亦鼓勵同學學習經營一間商店,由採購到銷售,都由同學參與,
讓同學能體驗一下做老闆的挑戰及滿足! - 趁墟做老闆

嚴 而 有 愛    律 己 律 人

訓導的工作是以基督大愛為基礎,持守「恕而不縱」的精神。常言「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本著適切給予學生改過向善的機會,讓他們從錯誤中學習,從改過中成長,故此推行「學生自強計劃」,讓學生重新行正軌,樹新風,剛健自強!同時,秉持「嚴而有愛」的精神,師生共建立互愛、互信和關懷的學校文化,營造自重自愛、律己律人,包容共融的校園氛圍。

 

 

 

 

 

 

 

 

 

 

 

 

陪著你跑

「陪著你跑」是一項在陸運會師生同行的活動。提供正能量予一班中六同學。

「陪著你跑」是一項在陸運會師生同行的活動。中六同學需要完成800米的距離,在第一圈當中老師和同學一同跑步,寓意學生在基協的初中及高中生活有不同老師的陪伴及指導。而第二圈則由學生完成,寓意學生走向中學文憑試及離校後要走出自己的路。期間老師和其他級別的同學都在旁邊鼓勵,提供正能量予一班中六同學。

關愛校園榮譽

This is caption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