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照顧

生 命 教 育

學校以成長思維為中心推動生命教育,擔當學生的同行者,陪伴他們探索、接納及發展自己,學懂面對困難和挑戰,並引導學生認清目標,努力不懈,實踐理想,敢於追夢。透過整全的生命教育課程及跨學科的學習經歷,幫助學生建立積極正面的價值觀,並學懂珍惜生命、愛護自己,關愛及尊重別人,我們期望基協學生能反思生命的價值及找尋人生的意義,活出精彩快樂的生命旅程。

 

DSE打氣加力行動
生命教育課-老師分享
珍寶TOV校園祝福行動
感恩活動(感恩卡)
感恩活動(感恩鳥)
運動攀登體驗
給自己的信
網上送祝福
△Top△

校 牧 事 工 及 宗 教 活 動

「校牧事工計劃」是讓堂會、學校合作,推動校內基督信仰的文化,以學生、老師及家長為關懷對象,提供不同的關顧平台與活動,如:崇拜、校園福音團契、栽培班、靈修小組等,以使他們得著牧養,並幫助學生實踐福音真理,充實靈性生活。


宗旨
- 讓同學認識基督教信仰,從而了解上帝的救恩及接受主耶穌作生命的主。
- 引導學生篤信上帝,按聖經真理生活,踐信於行,結出聖靈美好的果子。


宗教活動
(一)校園福音團契
讓學生明白及體驗團契生活,學習聖經真理,實踐彼此相愛,達到肢體相交的目的。同時讓學生與校牧有更多的接觸,建立關係,幫助學生建立教會生活。

(二)福音周
每年舉行全校性福音周,當中邀請不同嘉賓到校分享及安排不同活動,讓同學們認識基督教信仰及反思生命。

(三)節期崇拜/教育主日
在校內按着不同節期舉行宗教性崇拜,例如:聖誕崇拜、復活節崇拜、周年感恩崇拜及教育主日等。

(四)家校合作
校牧團隊會定時舉辦不同主題的家長講座及小組,協助家長從各方面了解子女,以加強親子溝通技巧。

 
 
 
 
 
 
 
每日早禱
拉闊詩歌音樂會
家長工作坊
校牧信仰分享
教育主日
聖誕崇拜
福音周佈道會
網上福音團契
羅校長見證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