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香港空中遊

2022-11-26 (星期六)
活動類別:課外活動
本校六位同學於11月26日參與了由文志基金和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主辦的大灣區香港空中遊活動。當天在黃大仙廣場舉辦啟動禮後,便乘坐旅遊巴前往香港國際機場,並乘搭大灣區航空暢遊維港及大灣區上空,飽覽空中美景,實現飛行夢。

同學感言:

羅宇健 (4A) yesyesyes
今天參加了大灣區空中遊活動,聆聽完嘉賓的演講後,坐上了前往香港國際機場的巴士。當我近距離看到機場時,感受到它的宏偉,無論是場內的設計,還是場內流動的人群,實在是太壯觀了。坐上飛機,當飛機從地面上加速並起飛的時候,飛機向上疾衝,衝開雲層,機艙內響起大家的驚呼聲及讚嘆聲。我在窗外看到了厚厚的雲層,並伴隨著太陽光,景色很是壯麗。

林健豪 (4A) yesyesyes
我覺得有機會參加這次大灣區香港空中一日遊活動,真的十分幸運。當我坐在飛機上,心情既激動又興奮。在起飛前,我聽從空中服務員的指示繫上安全帶,期待著衝上雲霄的一刻。起飛時,我看著窗戶外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在藍天白雲的上空,我看到整個香港國際機場,在幾座大山和島嶼的包圍下,實在太壯觀了。最後,我十分感謝學校可以給我這次機會參加空中一日遊活動。

吳嘉樂 (4B) yesyesyes
我滿懷期待的參加了這次活動,我終於能如願以償去坐飛機了,我內心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飛機。在飛機起飛時,我十分激動,從窗戶向外看那一刻,我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蔚藍的天空還藏著彩虹,眼前的美景不過20分鐘就消失了,因為我們進入了雲的迷宮,在雲層上翱翔。一小時過去了,我感到飛機正在下降,回到地面,我依然沉醉於剛剛的美景,我感到非常幸運,也很開心能參加這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