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基協一份子

2024-25年度

中一自行收生申請

一、遞交申請表格日期:2024年1月2日至1月16日

二、遞交表格方法:
  i) 辦公時間親身到校務處遞交紙本申請表按此下載
  ii) 透過「中一派位電子平台」遞交電子申請表(須以「智方便+綁定帳戶)
      (如家長已登記成為「中一派位電子平台」用戶並以「智方便+」綁定帳戶,除紙本申請表外,他們亦可透過「中一派位電子平台」遞交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家長可掃描下方二維碼並使用子女的「學生編號」及由小學分發的「啟動碼」以建立「中一派位電子平台」帳戶。)

三、面試日期:2024年3月

四、取錄結果通知:2024年3月27日

五、收生準則:(1)學業20%  (2)操行20%  (3)活動20%  (4)面試40%

入學申請須知 按此下載


學校簡介
    中華基督教會基協中學創立於1963年,秉持辦學團體「並肩培育豐盛生命、攜手見證基督大愛」的願景,弘揚「學以致用、榮神益人」的校訓,60年來培育無數學生成長,眾多校友在各行業各領域為社會作出貢獻。

 

我們以(一)知識探索 (二)關愛成長 (三)靈命培育 (四)潛能發掘 為本校教育事工的方針,促進學生全人發展,教師關愛學生,與學生同行。

 

歡迎各位小六學生報讀本校,讓基協成為你可以追求進步、發掘潛能、造就生命、尋找自信的舞台。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來電查詢、到校參觀、瀏覽本校網頁/面書/IG

    查詢及聯絡:23204557(麥老師、柯老師)

 

中一至中六轉校生入學申請須知

申請方法:
學生到本校填寫申請表格或
下載表格並填寫後交回本校 (如有需要,學校將另行預約學生及家長面試)

所需文件:
a. 近兩個學年成績表及影印本
b. 身份證明文件及影印本
c. 學生相片
d. 證書及獎狀 (如有)

注意事項:
- 中五級轉校生必需配合本校選修科目(物理 /化學 /生物/ 經濟 / 視覺藝術 /資訊及通訊科技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 旅遊與款待/ 中國歷史)



如 有 任 何 疑 問 歡 迎 致 電 本 校 2320 4557向 黃 小 姐 查 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