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知:中一新生活動最新安排

特別通知:中一新生活動最新安排(2020717日更新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轉趨嚴重,為保障中一新生及家長之健康,本校將會有以下各項安排,請各中一新生及家長留意:

  1. 取消7月14日之中一新生家長迎新日及中一入學前香港學科測驗。迎新日的資訊將改以網上短片形式發放,而所有中一新生將會按小學成績編班。
     
  2. 取消第一階段中一導入課程(7月27日至7月31日)。部分課程材料如學習冊將改以郵遞派發,或以網上形式發放。
     
  3. 第二階段中一導入課程(8月26日至8月28日)將如期在本校進行
     
  4. 為協助中一新生善用暑假,提早適應中學課程,本校編製了中、英、數三科學習冊,讓學生在升讀中一前鞏固基礎,以及為中一課程做好準備,學習冊將於稍後郵遞到各位學生府上。
     
  5. 如需補交入學資料(如:入學文件、訂書表格等),家長可於7月13日至7月18日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下午4:00,星期六上午9:00-中午12:00)交回本校校務處。
     
  6. 本校將以視頻形式發放新學年之各項安排及最新資訊,中一新生及家長可於稍後時間瀏覽本校網頁https://www2.keiheep.edu.hk內「協頻道」連結,敬請注意。
     
  7. 家長或同學如欲訂購課本,可將填妥之《中一級訂購課本表格》正本(白色)放入校門口的收集箱,副本(黃色)自行保存留作取書用,截止日期已延長至8月3日(星期一)下午 4:00前,家長於此日期前把訂購表格放入收集箱仍可享9折的優惠。聯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將於8月26日(星期三) 上午9:00至下午4:00到校派發已訂購之課本,家長或同學領取課本時須攜同訂購課本表格副本回校取書。
     
  8. 有關訂製校服,家長可自由選擇校服公司(參考已派發的資料) 訂製校服或自行選購。如家長選擇於校服公司訂製,校服將於 8月20日(星期四) [中午12:00至下午4:00]在校內派發。(如當天遇上紅雨、黑雨或颱風等情況,派發校服將順延至8月21日(星期五)同樣時間進行)[於派發校服兩星期後,若仍不領取,則作放棄論,懇請留意]
     
  9. 為保障學生、教職員以及公眾的健康,教育局於7月14日(星期二)宣布進一步收緊防疫安排,其中措施包括:除考試外,學校要由7月15日(星期三)起暫停所有校內活動兩星期,包括所有級別的補課及課外活動,直至7月28日(星期二)為止。在此期間,如非必要,所有學生不應回校。就此,食物部不會安排職員到校協助收集2020年9月的飯單和費用。而有關提交2020年9月的飯單和費用最新安排如下:

方法一:家長親身到校提交(不接受現金付款)

家長可於7月15日至7月24日期間,透過以下方法交回飯單和費用給校務處職員收集。

校務處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下午4:00,星期六上午9:00-中午12:00)。

 

付款方法

備註

1

銀行入數

中國銀行帳戶012-889-0-002626-2

請在入數紙背面寫上學校名稱和學生姓名,

與填妥餐款的訂餐表格一併提交。

如需要,可自行複印入數紙副本。

2

支票

支票抬頭請註明「美利飲食服務有限公司」或「Murray Catering Co. Ltd.」

不接受期票。

請在支票背面寫上學校名稱和學生姓名,

與填妥餐款的訂餐表格一併提交。

3

轉數快

以快速支付服務付款,FPS ID:3431202

請在轉數快支付收據背面寫上學校名稱和學生姓名,

與填妥餐款的訂餐表格一併提交。

 

方法二:郵寄(不接受現金付款)

家長亦可將入數紙、支票或轉數快支付收據,連同填妥餐款的訂餐表格,一拼郵寄至:

屯門天后路18號南豐工業城第五座七樓全層

備註:家長須於信封上填寫回郵地址。如有需要,可自行複印有關文件副本。切勿郵寄現金。
 

  1. 為使中一新生及家長更了解學校的安排,如有需要,本校老師會逐一致電家長講解詳情。如家長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本校23204557或向老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