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得理校長圖書館

本館舒適明亮的環境,以及館內多元化的學習資源,讓學生在此輕鬆愉快地閱讀和自修。除了實體圖書外,本館還積極發掘不同的電子圖書平台及軟件,方便學生能隨時隨地享受閱讀的樂趣,有助建立自主學習的習慣。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從閱讀中出發,去感受和享受閱讀的樂趣。

 
 
 
 

以勒園

以勒園這個名稱源至聖經《創世紀》第22章有關亞伯拉罕的記述,意即「耶和華必預備」。以勒園前身是存放雜物的地方,前校長爾區巧芬女士於2015年銳意改善學校環境,在不動用學校資源的前題下向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及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申請資助推行「有機農耕與綠化計劃」。除了種植不同種植的植物外,以勒園還擺放一些桌椅,成為一處休憩的地方供師生在課餘時間使用。

 
 
 
 

KH STEAM+

隨著STEAM教育的普及,本校翻新原有的設計與科技室,讓學生在STEAM方面有一個全新的學習體驗,成為今天的「KH STEAM+」。

「KH STEAM+」於2022年10月落成,學生除了在這裡進行課堂學習,亦會在此進行不同的STEAM活動,例如:STEAM周的攤位遊戲、VR虛擬場景工作坊、鐳射切割以及3D打印等。

 
 
 
 

English Cafe

A FUN, LIVELY, and NONTHREATENING learning environment and a WIDE RANGE of stimulating activities in our newly-renovated English Cafe help students in KEI HEEP learn English and enhance their communication skills. It is also served as a common area for students and teachers to meet, talk and share together in an informal and sociable way. 

Our English Café is also an inviting room set up with coffee shop-like tables and chairs to let students get situated comfortably and enjoy the activities during lunchtime. 

Kei Heep has placed the importance to encourage students to learn across curriculum. Our students are expected to experience a lot more through the cooperation between English Department and other subjects and committees.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Pop in and see you there! 

為營造輕鬆愉快、寓學於樂的英語學習環境,本校新設English Cafe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英語活動,讓他們有更多學習英語的機會,並提升英語溝通能力。此外,English Cafe亦創造一個空間予師生交流,建立良好關係。

English Cafe以廣受年青人歡迎的咖啡廳設計為藍圖,讓學生能置身輕鬆的氛圍中學習英語及參與活動。此外,基協素來鼓勵及推廣跨學科學習。因此,英文科與各學科及委員會將不時於English Cafe舉行跨學科活動,為學生提供多姿多彩的學習經驗。

想感受不一樣的英語學習?English Cafe歡迎你!

A tailor-made logo for our English Cafe. Can you see the letters 'K & 'H' there?
Our English Panel Head, Mr. Wong, is with Dr. Ho, the English curriculum consultant of Kei Heep.
A cozy environment for our students to learn English in Kei Heep.
Our English teacher, Ms. Cheung, presents prizes to our talented students.

時裝設計室

 

 
 
 

校園電視台

 

 
 
 
 
 
 

文華閣

文華閣前身為一普通教室,為記念本校60周年校慶,特意正名為文華閣,讓基協學子可得問學無盡之趣,並於2023年4月26日正式投入使用。

本室充滿中國文化氣氛,且得蒙多位書法名家慨贈墨寶增光,復又有多位老師慨贈書本讓同學可以徜徉於書海之中實在是一個陶冶身心的好地方。

這個優美的場地亦曾辦不同形式的文學活動,亦會讓學生平日作上課和課外活動,實在是追求學問的理想地方。